昨日去了灣仔會展的婚展,打算跟男朋友找合適的海外婚禮行程(⊙ω⊙)

其實去年我們也去過九龍灣那個,感覺上差不多,2次也是經過台灣人的pre wedding公司時候,不斷被宣傳∑(゚Д゚)好⋯好熱情。
但因為我們不打算影pre wedding,所以通通都skip🙅🏻其實在去會展的路上也不斷有公司派發免費門票,糾纏的程度,讓我跟男友要分開手分開走,才避過⋯( ̄▽ ̄)

入場券是$20/一人。也還好~因為有很多贈品送,可以當成是買日用品!(●°u°●)​ 」哈哈~

辦海外婚禮的公司都有一個區域,我們在去之前已經搜尋過想要的教堂,所以到他們公司時,可以直接給教堂的名稱他們,他們直接介紹套餐的價錢。

我們的目標最初有以下4間:

1.Marine Bijou Chapel
  

2.Lazor Garden
 

3.Monterey Lumer Church
     
 

4.Aquagrace Chapel
      
 

響子最先去了東𤅀遊EGL查詢。因為感覺日本公司比較好~科科。負責我們的叫Vivian~響子覺得她的聲音很好聽,人也溫柔,解說清楚詳細!她還怕我們悶,但是過程真的一點眼訓感覺也沒有。基本上有零開始的我們從她身上知道很多~差點就想直接給訂金啦Σ(゚д゚lll)。但還是想先聽聽其他公司,比較一下,而且他們沒有男友喜歡的 Marine Bijou Chapel。

去了另一個小型的公司,但他們的資料價錢跟EGL一樣,解說人也沒有Vivian好~所以坐下來5分鐘直接想走⋯果然大公司還是比較好嗎?

接下來我們去了新華旅遊,因為響子知道他們4間教堂也可以選擇。但⋯去之前總是感覺新華怪怪的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⋯果然⋯⋯負責我們的⋯(名字也不記得)解說超爛!好像甚麼也不清楚,男友問的問題也不懂⋯價錢好像也差不多⋯重點是!響子聽了5分鐘已想睡了⋯(是因為之前聽太多了嗎?)

所以我們在會場周圍逛逛~也順道想想接下來還要準備什麼?看到婚戒,餅卡,酒店等,但這些稍晚再準備也行(^∇^)重點是,響子好像只對日本公司有興趣~XDDDD 果然是從之前就哈日 ~哈哈

到這裡,其實男友已經非常興奮!要叫他冷靜一點,因為他已經在想很多準備(但其實教堂日子也還未必有!)籌備婚禮過程由零到一點一點形成,是很興奮~但不冷靜好容易下錯決定~而且還要想好其他計劃!

最後,我們再去watabe 查詢,之前響子已經電郵了他們知道了一些details~但面談是比較仔細,負責同事叫Suki~解說也不錯,他們有男友喜歡的Marine Bijou Chapel,價錢比新華小貴,但解說和服務讓人安心很多(果然又是因為日本公司嗎(╯°Д°)╯)

但⋯因為Vivian真的太好!加上Marine Bijou Chapel沒有教堂的外觀好像有點小傷心⋯所以我們決定回去找EGL!!

到這裡⋯有點長篇,響子還是下一篇再介紹決定的過程吧!=)
arrow
arrow

    黑貓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