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想看看TED TALK這本書。
上網google了一下,發現youtube有很多TED TALK 的video。

TED大會希望傳達這樣一個的信息,即優秀的思想可以改變人們對這個世界的看法,使人們反思自己的行為。TED大會只是TED社區的一部分,任何人,只要他認同某個TED演講所傳遞的觀點,都是TED社區的一員,他們都可以為實現某個偉大的理想而共同努力。」from wiki 

從2006開始TED TALK已經被上傳video到網上。最有名的是蘋果電腦創辦人賈伯斯(Steve Jobs)花了50分鐘,發表他的第一部電腦,這場演講被濃縮到18分鐘。因為TED Talk只講18分鐘是人類專注力的極限。

本來響子只想學習TED TALK 的演講技巧,巧合下搜尋到這個Apps!

Facebook best apps of 2016:
REDIDEA CO., LTD. 的 VoiceTube - Watch Videos and Learn English
https://appsto.re/hk/4e7oM.i

在Apps中你可以看到不同人的video,從而學習到很多不同範疇的知識,而且他們的演說超好看。除了TED TALK演講內已有千千萬萬的主題分享外,還有學英文的頻道:看BBC學英文、TOEIC考試等。我想有興趣學英語的同學,這是一個超推薦的Apps哦!為什麼呢?
  
第一,它可以選擇難度。
第二,它可以選擇腔調,如英國、英國腔。
最後,也是響子覺得最了不起的是它的中英文字幕!它們能同步跟video顯示,所以你可以邊聽邊看邊學!
  

響子推介大家加入會員!因為這個Apps還會幫助大家記錄學習的進度!
你可以知道自己看了多少video,學習了多少天等等,也可看已收藏的文章。除了video,它還有部落格的文章可看。對愛看書的響子來說,這本就是一本超方便、多資訊的有聲書,可以跟著我隨身走。對比看Internet 散散亂亂的資訊,這個Apps讓響子有看書的感覺哦!

這個年頭看書的人可能不多了,對比密密麻麻的字,大家更愛看video。因此,這個Apps可能真的是不錯的新式書唷!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黑貓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