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這一段時間,去了美國洛杉磯進修2個月。

Hollywood真是一個尋夢的地方。

以前經常聽到Hollywood是一個夢工場,每年有許多人去尋找自己的理想。我沒有那些artist這麼遠大的理想,只打算去進修一下舞蹈。但每天走在寬闊的街道,跟當地人/去尋夢的人交流,心好像也變廣了,哈哈。

以前會想到某一年紀,是時候找一份穩定工作,結婚,生小孩。但原來不應該為自己定下死線,有時候只要Let it happen便好。

「Everyone is talented & gifted」每個人都是獨特和有才的,你總有你的特色、優點,不用跟別人比,那才是最吸引人。明明知道,但間中總是要跟這樣不自信的自己戰鬥,哈哈。

這兩年,心目中有好多計劃,可就是太多,不知道要先做哪個,喜歡的東西太多,但沒自信能做好。「Everyone is talented & gifted」這句話好像令我開通了mind。沒做好又怎樣?慢慢有經驗便會好了。年紀大了又怎樣?我還是我。

這個時代變了,變更好了,吸收的資訊多了,工具豐富了,機會多了。人生不應被規劃,從來人生是選擇次序的問題,也Never start too late。因此,我要在今天開始我小時候的夢想:當作家。有一天要出一本屬於自己的書。(不是希望,而是我相信能做到。)

語言的力量是很大的,哈哈。

(也要努力學畫畫才行!🙈)

arrow
arrow

    黑貓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