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時候,是絕對討厭學習的,每天都想放假,不用上課。我想大部份人跟響子一樣吧🙈說實話,只有英文還在用,中史西史地理文學"what's that???"😂

但人長大了,反而想學習了。特別現在資訊發達,到Google 大神那裡,便甚麼也找到了。你喜歡看video學,Youtube有千千萬萬舊的新的,正經的搞笑的多不勝數,只怕你不夠時間看。

現在響子也開始學習畫畫,創作,攝影,在網上輸入「xx教學」便有無限資訊。因此近年真的學到好多東西,覺得腦袋好忙但也很充實。(還有看新聞呀fb share文blogger攻略)😆朋友常好奇怎麼可以有這麼多時間?唔⋯因為響子的工作要花好多時間在交通上,所以便利用那些時間學習了。😆

如果好好利用上下班的時間,你也可以學到好多東西,只要找Google大神就對了😆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像我一樣,求知慾超旺盛。如果你們有想學的,可以留言告訴我,響子再share覺得不錯的資訊哦☺️

除了畫畫攝影外,還有跳舞(我的工作啦🙈)日語,韓語,英語,ukulele,流行鋼琴,手作,占卜,旅行攻略等等我也在學哦😆(會不會太多了!😱)

arrow
arrow

    黑貓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