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六月比較有空~

因為學校都要考試,學生們都不用上跳舞課,所以在家的時間多了很多~

響子相信自己是個工作狂....沒事做總是覺得很空虛T.T....

所以近2星期為自己好好編排了學習行事曆。

我是個經常有很多想法跟很多事想做的人(一心多用~~)

但就是因為太~~~多了~不知道如何入手

(看我的BLOG就知....到底這個人同時間做多少東東!?)

偷偷跟你說....還有很多我沒有說出來.....哈哈哈哈

 

好了,說正題。

自從高中以來,一直有想學韓文的意願,可是總找不到好老師跟意志。

近是,韓國文化流行,響子也經常看電視劇、綜藝等等~

除了因為要跟上潮流,跟學生們有共同話題外,

韓綜的真實節目真的很好看。

大概這個年代,假的東西太多~大家開始喜歡聽真的、看真的~

都說看多了就會懂~~哈哈

不知不覺中,響子學到了很多韓文,

加上韓文跟國語發音很像~有時候,不用看字幕也會聽懂哦~

所以,想學韓文的同學,第一應該是每天都看一個韓國節目吧!

 

另外,像我們這樣的窮初哥,上網找找學學韓文的教材吧~

韓文不像日文那樣,有一本非常有名的教科書「大家的日本語」~

根據響子的research~教科書好像不統一,而有部份也用英文教的...

但我比較喜歡從一而忠~不喜歡轉教材...也不想用英文學韓文....

終於給響子找到了「速讀語言網」http://www.languageweb.net/korean.html

(這個網也可以學其他語言哦~不過如果你想學日文的話,響子另外有推介哦~想知道的留言給我吧~

 

這個網編排得很好,也可以聽老師的發音,

韓文的發音非常難~不像日文記下了50音便好,

所以可以邊看教材邊聽發音,響子覺得很重要。

而且跟著網主的指示去做~有種老師在旁邊教授的感覺~

不過......想學的更好的同學,

響子建議把youtube的韓語學習 Learn Korean 韓國語發音的課程一齊看!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P04nDzP7MA

 

為甚麼呢!?

因為速讀語言網剛開始有點難明白....而單字也不多。

配上這個youtube教材~相信響子,你會容易明白很多~~

但是只學youtube又會有點不足~因為有點難的發音,她還不會教....

可是在速讀你會有看到~

所以我建議把速讀看一次,再跟著youtube練習發音。

她的單字比較多~你會更理解那發音的規則。

到初級會話篇,可以速讀為主,再跟youtube的會話練習多一次,會更深刻哦~

 

um.....大概就這樣....

響子也才剛開始~我們一齊加油吧~~

有好用的自學教材也請留言告訴我哦~~

arrow
arrow

    黑貓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