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第10篇了!(這個隨筆系列)

yayyyyy~~沒想到響子可以堅持這麼久!(自我滿足中~)

雖然也還沒做到一天一篇,可是漸漸看到這個blog建立起來,很感動!o(^▽^)o

「習慣」真的是很可怕的東東...

當然是有好的跟壞的!壞的就像是響子每天都要喝奶茶和食辣的,對身體很不好T.T可是習慣了~~~嗚

身體上習慣了某組動作,每天重覆地做,那有時候腦袋放空,但身體還是會做哦。就像洗完澡去關煤氣爐(我家比較old school~haha),雖然我腦子在想其他東西,但身體還是反應了去關,所以經常!是經常響子都會忘了:AH!我關了嗎!?(╯°□°)╯

學習技能更是!每天反反覆覆去做basic練習,才會lv up唷!每天都唱歌的人,歌有愈來愈好聽,每天都彈結他的人,也都彈很順。所以習慣寫作,應該會愈寫愈好吧!o(^▽^)o

never too late.讓習慣一點一點加進生活。雖然剛開始可能手不順,但習慣了就好。

雖然沒甚麼人看這裡,響子也沒有特別出色的題材,就只是一個普通人,寫寫心情、想法,但這個社會不就是有千千萬萬個像響子一樣普通的普通人嗎?希望我的普通有天跟某個你你你相通。(●°u°●)​ 」

arrow
arrow

    黑貓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