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大部份人的童年回憶~美少女戰士!(^-^)/

20代,30代的人應該一點也不陌生,這部動畫可是小時候女生必看的!男生不看但也會知道這部動畫啦(我想⋯就像我沒看過龍珠,但知道這樣~哈哈)

而且這部動畫是所有少女變身系列的原祖!美少女戰士的動畫故事模式、變身方法、角色設定等等,全部影響到後來出現的變身動畫唷!(☆_☆)

新版crystsl還沒看⋯可是看了少少畫風⋯響子跟大部份人一樣比較喜歡以前圓圓臉的少女們( ̄^ ̄)ゞ⋯可是動畫也要跟著時代進化⋯um⋯我會慢慢看,再寫報告哦。(^-^)

這次會寫美少女戰士,是因為前天收拾家中雜物時,尋回了這些!! 


不知道大家家中還有嗎?哈哈~小時候跟媽媽外出吃飯,最期待就是抽卡!如果抽到閃卡會超開心!另外,用秘技抽到2張以上的卡也很開心唷!(●°u°●)​ 」

另外,響子還有超大卡!是在日本遊戲機中心玩轉轉抽卡機抽到的(但我沒找到⋯沒有照片orz) 記得當時超緊張,有時知道差不多要中獎了(機器都有設定啦,玩多了便知道)要跟其他人爭哦~還有夾公仔機~這些讓響子長大了以後也還超愛去玩~(((o(*゚▽゚*)o)))

最後要分享的是漫畫 

  ♪───O(≧∇≦)O────♪

大家還留有全套嗎?響子真的很喜歡美少女!所以以前要媽媽每一期都買!而且一直留到現在~就算變黃了也不扔!直子老師的畫真的超~~~美~~以前總喜歡模仿poster畫出來,可是總會變怪怪的~哈哈。

小時候看漫畫會有些很害羞的畫面,大家知道是哪些嗎?小朋友看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⋯(忘記了的可再看一遍~)另外,有人跟我一樣不喜歡sailormoon 嗎?(舉手)對!就覺得她很笨很煩很愛哭!為甚麼是主角??但後來感覺變還好啦⋯響子是sailorV的粉~(=゚ω゚)ノ超帥的~好像滿多人也喜歡sailorV~所以響子也留下了她的漫畫(^○^)超好看!應該出動畫篇!

以上,是響子收拾房間時尋回的sailor moon 回憶~◉‿◉童年很美好!不是只有iPhone ipad的年代。

arrow
arrow

    黑貓響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